<
盈科新闻
Yingke News

【家族信托律师】私人信托在财富传承中价值?

2019-08-06 13:56:19

家族信托律师私人信托有什么好处?

一.隔离债务

成立私人信托后,放入信托中的财富不仅是独立的,还与受委托人的财富相区别,能够免受委托人后续债务的影响。

二.规避遗产税

遗产税的征收对象是有生命的自然人,财富所有者设立信托后,信托中的财富将以受托人的名义存在和运作,而受托人一般来说哦都是有者无限声明的法人,不属于遗产税的征收对象。


三.定制条款

在不违法法律法规的前提下,私人信托的所有条款都可以依据财富所有者的意愿,灵活定制。

受托人必须对私人信托严格保密,除非法律和信托有规定,不得向任何人和机构披露有关信托的消息。

四.隔代继承

私人信托可以弥补《继承法》中孙子辈没有继承权的缺陷,也可以突破2个月内刑事继承权的限制,更可以规避5年内全力灭失的风险,让财富所有者可以放心安排自己孙子辈亲人继承财富。

五.延续控制

私人信托由于是财富所有者生前定制,信托利益都是按照制定规则执行,因此财富所有者身故后,受托人依然会按照信托文件的约定向受益人分配信托利益,从而延续财富所有者对于财富的控制

六.防止分割

财富所有者在设立私人信托时可以仅制定血亲为信托的受益人,这就能够避免姻亲对于财富的继承,也可以避免子女婚变给家庭财富带来的分割风险。



(编辑: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