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盈科新闻
Yingke News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你为什么需要家族信托

2019-08-01 15:38:58

北京家族信托律师】家庭信托服务充分利用信托财产的独立性,信托独有的法律关系,满足不断增长的财产隔离保护和财富继承的高度非常值得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可以包括帮助客户隔离家庭财产和公司财产防止破产风险,减少继承纠纷。

随着中国的经济发展,个人财富水平也有所提高,并且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 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私人银行市场发展报告”指出,2018年,国内个人可以投资600多万元金融资产的高净值个人数量已达到167万 中国高净值人口的总数,在世界上排名第二,最新研究显示,目前的比例已经使用家庭信托的高净值个人接近。与传统银行业的财富管理相比,家庭信任模式下的财富管理已经成为高净值个人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开始将信托作为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重要工具。


那么,为什么家庭信任增长突然

首先,家庭信任可以家族控制业务,改善家庭福利。企业家通常不希望看到他们在非家庭人员手中建立的公司的股权,也不希望他们的股权被稀释。家庭信托基金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企业家可以拿出自己的股份来信任并使用自己的家庭作为受益人。这可以确保家族企业的股权不会被稀释,家庭可以分享利润。旨在。其次,家庭信托可以使用专业的财务管理团队有效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促进家庭价值资产增加并维持保证家庭财产的完整性,家庭财产,无论是商业,证券还是房地产,不需要拆分,完全交给受托人保管和经营。与此同时,家庭信托也具有避免非法侵占和确保稳定和增值资金的优势。最后,家庭信托基金有一定的社会效益。有些企业家愿意将自己的财产用于回报社会,以及如何最大限度地发挥其资产对社会的贡献。家庭信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企业家可以将特定群体设定为家庭基金的受益者。家庭信托基金可以在维持和增加价值的前提下,为受益人提供持久的帮助。 简而言之,家庭信任是资产转移的有效手段。在中国,家庭信托发展的前景非常广阔。



(编辑:admi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