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盈科新闻
Yingke News

【北京财富律师】解读为什么要做财富管理与传承律师

2019-07-31 17:31:32

北京财富律师

一,合法业务的重要性

1,风险控制:风险来自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 沃伦·巴菲特。

法律业务,是一个人的法律意识和敬畏程度,与智商,情商和金融业务一样,是一个人的智慧商。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富裕家庭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而财富的积累往往伴随着风险的积累。财富在一定程度上积累,我们需要管理它并传递它。随着中国富裕家庭财富的觉醒,找到合适的财富管理模式并找到科学的财富继承方法已成为高净值个人的最迫切需求。财富的积累是智商,情商和金融业务的结合,财富的管理和继承需要法律的顶层设计,以确保财富的安全传承和可控继承。风险的出现总是在不经意间,法律恰恰是风险分担时最残酷的风险分配方式。高净值人士的财富往往与风险相匹配。

我们怎样才能利用合法商人的智慧来规避这些财富的保护和管理呢?风险,打破继承的诅咒,到达财富安全通道的另一面?我们扎根于中国高净值个人财富管理和继承的一般需求,致力于财富规划,法律规划,税务筹划,完善私人家族办公室创建三大基石,实现财富保护和继承。 “法律商业财富三部曲”以法律的顶层设计为基础,通过科学配置家庭信托,人寿保险,家庭基金会等工具,将法律业务管理作为实现财富保护和风险隔离的手段。和海外资产。 “富三代”的诅咒将实现持久的基础和可持续的家族企业。只需要坚强:越来越多的财富;越来越长寿,如何做老年问题;事故和疾病越来越多,如何做医疗费用?如果我残疾或被杀,我该怎么办?第二个孩子的政策是父亲和孩子处于共同的状况。如果我老了,他还没长大怎么办?如果离婚率很高,我该怎么办?如果第二代不愿意接管怎么办?实体经济越来越难。如果我明年亏本怎么办?如果我违法了怎么办?


二,合法业务解释资产分配的必要性 

“五个需求” 

(A)多样化风险是核心:投资,事故,身体健康,婚姻,债务,合法继承,税收,移民等可能导致财富风险;

(B),保存增值是基础:&lt; b&gt;财富创造 - 安全 - 稳定的增值 - 财富继承;增值的前提是保存,保存内涵是一种安全的财产。 

(C)税收筹划是巧妙的:世界上只有两件事是不可避免的 - 税收和死亡,良好的资产配置可以达到税收筹划的目的。 

(D)安全继承的目标是:创造和欣赏财富,最终目标是财富的安全继承。

(E)必须具有全球视野和模式。全球化是我们无法避免的趋势。交叉货币配置突出了资产配置的模式。资产配置的多样化和多样化已经成为新常态,现在是全球资产配置最宝贵,最黄金的机会。



(编辑:admin)

关闭